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公司简介:

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位于美丽的雄安新区西畔河北省保定市,拥有便利的交通条件、巨大的区位优势、深厚的历史积淀以及无限的发展潜能,是河北省保定市支柱型制药企业。

长天药业始建于1947年冀中解放区,经过近70多年的蓬勃发展,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69人,高级工程师7人,执业药师42人。132个国家注册生产批准文号,所有产品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公司现已拥有资产2.64亿元,厂区占地面积21.4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营销网络覆盖除台湾以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作为河北省重点医药骨干企业,曾被授予省级先进单位、保定市特企等荣誉称号。

长天药业现拥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原料药等132个国家注册生产批准文号。年生产能力为片剂20亿片,胶囊剂5亿粒,颗粒剂8亿袋,原料药年生产总量达300吨以上。其中主打产品有全国占有率第一广谱吸附专利产品-爱西特(药用炭片/胶囊)、独家人工虫草制剂-心肝宝胶囊、国内唯一果糖二磷酸钙盐复方制剂-长天欣平(果糖二磷酸钙片)、国内知名品牌和省优产品感冒制剂-速冲(复方氨酚那敏颗粒)等。

公司拥有发明专利数十种、先后获得中国认可产品十佳品牌等荣誉。获得多项荣誉证书及发明专利,并携手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化中心等签署《科研合作意向协议》。长天药业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客户,以良好的服务赢得市场及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2、招聘岗位:


3、 公司福利待遇:

 工资面议;面试合格后入职,试用期二-三个月;提供岗前培训;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五险一金;各省区有办事处的提供住宿;驻外补贴;过节费;取暖费;长天企业大学等福利。

4、公司名称: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东路493号(总部) / 民营科技园腾飞路88号(生产基地)

网址:http://www.changtianpharma.com

微信公众号 :

简历投递邮箱:ctyyrlzy@126.com

联系电话:0312-59762875976295

联系人:赵女士、杨先生

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


20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