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韩占刚教授为我院学生举办线上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师范大学韩占刚教授为我院学生举办线上考研讲座

 

202085日下午三点,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韩占刚教授为我院学生举办了线上考研讲座。本次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由副院长葛旭升主持, 62名同学上线聆听了讲座内容。

说明: 韩战刚讲座.png

 

韩占刚副院长为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及完成多项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研究工作,曾荣获多项奖励和荣誉。

本次讲座,韩院长从学校概况、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河北师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具体情况,他还结合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方向、参考书目、师资队伍、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说明,鼓励有志学子积极报考。

说明: 拼图.jpg

最后,韩院长和我院学生进行了在线答疑,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的部分疑惑。

 

此次线上讲座,既拓宽了我院考研同学的视野,也提升了大家的备考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扎实复习,追赶差距,争取在明年的考研中榜上有名,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