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 砥砺前行¦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值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按照学校上好国旗课、党旗课、团旗课的总体育人要求,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于61日上午八点组织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和护校学生在行政楼回信石前的广场上举行了特殊的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由副院长葛旭升主持。

说明: 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学院副书记张瑞庆缓缓地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说明: 升旗

 

老师和同学们面向国旗,肃立注目,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说明: 正脸的

 

随后,学院党总支彭晓峰书记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他表示:

 

说明: 特写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而我国在进入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召开的两会,承载着万众期待,肩负着重大使命,凝聚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意义非凡,令人鼓舞。 

今天,站在国旗下,回顾难忘的伟大抗疫斗争,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我们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这也必将激励亿万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师生积极捐款22万元,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稳步推进。虽然暂时不能开学,但是希望老师们利用好网上教学手段,打造网上精品课;希望同学们要适应网上教学,像在校学习时一样,按时上课,认真听讲,提高网上听课效率。最后,期待同学们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正常的学习生活。

 

此次特殊的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的状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