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支教小分队简讯

发布时间:2019-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向阳花支教小分队简讯

201978日,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向阳花支教小分队集结完毕准备出发。上午8:30分,在校训石前进行启动仪式,并合影;上午9:00准时出发,此次实践活动共有10名志愿者参加。到达罗家峪后先整理了行囊与调查工具,并开会对工作进行明确的分工,之后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下午我们对提前报名的孩子们进行分班,并组织她们进行破冰活动。首先由支教队长进行保定学院的介绍,支教队员进行自我介绍,然后进行了简单的小游戏,打破支教大学生与孩子们的陌生感。在今天与孩子们简单的接触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与外界的向往,在教学条件相对落后的罗家峪,我们无疑是给孩子们带来了新鲜血液。我们此次支教主要锻炼孩子们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对于孩子们的困惑与疑问我们会耐心讲解,在生活与学习上给予帮助。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栋梁,浇灌未来的花朵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e3f63ede4ab0effcd923b08338fb8ce

d0847164b2cac5551b9e952c2cbaf4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