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党的生日话初心 牢记责任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建党98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71日上午,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的生日话初心   牢记责任担使命。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若静组织全体在校生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提醒所有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信仰,坚守初心。

说明: 学党章

说明: 党章

 

全体党员还在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一声声庄严的宣誓,让大家重新感受承诺的力量和精神的伟大,再一次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不负神圣职责,不忘光荣使命,用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

说明: QQ图片20190701152658

 

随后,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还在植物馆外的大屏幕前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视频中的第二集《人民至上》篇。说明: IMG_20190701_102408

说明: IMG_20190701_102427

 

人民至上是共产党人的毕生准则,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更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奋斗目标。检验人民至上的标准,就是看人民满意不满意。无论是片子中的内容,还是我们每个个体的感受,这种满意都是实实在在的。看完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职责,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长自己的本领和学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