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生化学院党总支成功组织冀英小学来校参观游园

发布时间:2019-05-05文章来源:生化系 浏览次数:

为创建“知识型 服务型 创新型”党支部,结合2019年的党日活动安排,生化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5月4日上午,成功组织冀英小学26名小学生及教师、家长代表来校参观游园。上午九点,我院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先与前来参观的师生、家长在回信石前拍照合影,随后便有秩序的参观了陶瓷管、标本馆、美术馆等地,下面我们将为大家展示一下活动风采。

走近陶瓷管 触摸传统文化

本次参观的第一站是陶瓷管,陶瓷管是我院文博学院,为呈现中国陶瓷的发展历程,收藏搜集部分河北地区的名窑作品而设的陈列展厅,其中包括图文和实物两部分。在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的组织下,小学生整齐列队进入展厅,认真听取了一名教师的详细讲解,认识到陶瓷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更是中华文化的缩影,孩子们通过观看展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

走近标本馆 感受生物王国

本次参观的第二站是标本馆,标本馆是我院生化学院,为呈现动植物完整分类和形态,整理、搜集、购买、陈列的各种标本。在我院优秀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小学生对动植物标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激发了对生物世界探索的好奇心和兴趣,受到了一致好评!

走近美术馆 体验创新魅力

本次参观的第三站是美术馆,美术馆是我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为展示学生作品和举办展览而设的展厅。这次陈列的是艺术设计毕业生的动漫作品,包括卡通人物、动画制作、绘本故事等。小学生们深深的被各种作品所吸引,激发了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审美情趣。

参观完展厅后,我院党支部还组织小学们在图书馆前集合,游览了红廊,观赏了喷泉,喂养了鸽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