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竞赛华北赛区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竞赛华北赛区竞赛

再创造佳绩

202178日至10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微瑞杯竞赛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共收到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50余所高校的近140件的作品,经过初赛 9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其中我校2支队伍成功入围。

经过9日和10日复赛环节的紧张答辩,我校2017级本科生魏霞、信杰和2018级本科生任家宁在指导老师乔凤霞、陈晓景的带领下荣获二等奖;2017级本科生刘紫洋、2018级本科生陈烁羽和2019级本科生吴亚静在指导老师高会奇、蔺志平的带领下荣获三等奖。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94930ca25494b7ed402e77dca61a0f.jpg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师生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夯实了学生的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提高了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相信科学创新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激励更多学子走上科学创新的道路,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