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东风养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东风养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河北东风养殖有限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北京鸭养殖及鸭坯供应基地。始建于1991年 集种鸭养殖孵化、饲料加工、肉鸭养殖、屠宰加工、鸭坯生产、熟食加工冷链物流于一体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生产的“鸭子来”牌速冻肉鸭系列产品荣获“中国优质名牌产品”称号;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验证;2010年6月被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认证为“无公害农产品”;冻鲜北京烤鸭坯中装鸭等肉鸭系列产品,品质优良,销量名列全国前三名;2012年5月、2014年5月2016年5月三次被河北省人民政府评为“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东风养殖是中国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发的Z型肉脂型北京鸭唯一的推广示范基地;是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沧州综合试验站在河北省的唯一依托单位。

东风养殖秉持着“匠人匠心”的核心理念以严谨的态度对待中华美食的传承,以共享机制促进当地繁荣,以诚信与品质立足市场,长期与国内一线烤鸭连锁餐饮品牌合作,已成为知名中国烤鸭原料供应品牌。

公司发展始终秉承“员工与企业共发展,成果共分享”的理念,致力打造一流的事业平台,让每一位加入东风养殖的人才都能成为公司事业合作伙伴。


招聘岗位一:品控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品控体系的执行和优化;

2.负责组织公司内审和管理评审,审核管理评审计划、报告,审批内部审核计划、报告;

3.负责公司质量体系外审的对接及材料准备工作,并对不符合项进行整改完善;

4.负责企业标准、内控标准的审核,负责审核产品化验检验、标签和包装等标准,保证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标准要求;

5.负责自制产品、外进产品、原辅料、包装物日常质量检验整体管理工作,并对关键原料供应商进行评估、审核,必要时进行现场监督管理。;

6.负责质量安全事故、客户反馈与投诉及内、外部不合格品的处理,负责重大产品质量事故的调查、追踪、评审与处置,负责危机事件有关质量问题的调研,并参与制定相应的处理方案。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食品工程/生物工程/食品分析/食品营养与安全等专业优先)。

2.食品工厂从事品控工作5年以上,主管工作经验2年以上。

3.熟悉ISO9001、ISO22000、HACCP等质量管理体系;

4.熟悉食品行业和餐饮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标准;

5.工作严谨、细致、原则性强;诚恳、踏实、有责任心;

6.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岗位二: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生产车间、职能部门各岗位轮岗,负责相应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毕业两年内的大学生,同时招收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畜牧专业、食品专业可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与福利:

学历

统招(元/月)

非统招(元/月)

大专

3500

3000

普通本科

4000

3800

211

5000


985

6000


招聘岗位三:饲料原料采购员

岗位职责:

1、开发饲料原料供应商;

2、根据公司资金状况,最大限度与供应商商谈付款方式及账期;

3、根据饲料厂的生产需求进行采购,确保生产原料准时准点到货

任职要求:

1、饲料行业或者粮油大宗贸易行业3年以上采购业务经验,同时招收应届毕业生;

2、沟通能力强,情商高,抗压能力强。


公司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

联系人:王丽杰

联系电话:17730576685(微信同)

邮箱:dfyz1991@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