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先河,创未来”先河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来先河,创未来”先河集团校园招聘

 

一、企业基本情况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37)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5.51亿,是集环境监测、数据服务、综合治理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于2010年11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目前,公司总资产21亿元,员工2000人,下辖14家子公司和三个研发中心;业务涵盖生态环境监测装备、运维服务、社会化检测、环境大数据分析及决策支持服务、VOCs治理及污水治理六大领域。

先河是国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环境监测仪器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北省环境监测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被授予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河北省“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河北省技术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次被评为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先河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 “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坚持以产品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驱动自身快速发展,实现由环境监测设备研发制造商成功转型成为政府提供大数据决策咨询的服务商,目前正进一步谋划成为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全产业链服务商近年来先河环保凭借超前创新、转型升级以及稳健经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2019年依“转型、国际化、资本”三大战略,实现经营业绩连续8年保持30%以上增速。

 

快速发展的先河环保,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方向

需求人数

薪酬

运维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环境类、机械电子类专业

50

3-4K+补助

环保工程师

专科及以上

环境类、化学类专业

50

4-6K+补助

数据分析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环境类、化学类专业

30

5-7K+补助

 注:以上岗位须接受全国外派出差

 

三、福利待遇

险一金无需度过试用期入职即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外加一份商业意外险

法定假日双休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节女人节可享受节日福利

人才绿卡符合条件员工可享受政府租房补贴政策

公租房申请:符合条件员工可享受政府公租房申请等政策

带薪培训享受带薪入职培训完善的培训体系助力员工快速成长

团建活动公司定期组织职场活动促进员工身心健康

丰厚年终奖公司依据经营业绩每年年终发放

公司还为大家提供免费班车、员工公寓等超多福利。

四、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311-85323992/15840606174

联系人:彭经理

   箱:xhhr@sailhero.com.cn

总部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湘江道251号

公司网址http://www.sailhero.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