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燕赵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沧州燕赵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沧州燕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建于20158月份,依法注资1200万元,地处具有武术之乡的河北沧州,位于沧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运河园区,环境优雅卓越,办公设施正规齐全,实验设备先进一流,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检测(水,气,声,土壤,辐)、土壤自行监测、重点企业排查、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环保管家托管服务等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首次通过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计量认证,是沧州市最大的民营检测机构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以拥有一支成熟,卓越,技术创新的优秀团队。现阶段,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等技术人员比例达80%以上,优质的技术队伍为公司发展环境临测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公司总体用房 3663 平方米,其中实验室用房 1466 平方米,公司固定资产约1200万元,具备专业的大型检测仪器设备,主要有土壤快速检测设备土壤重金属快速检测光离子化检测仪(XRF土壤VOCs快速检测(PID)、带有冷冻蓝冰的样品箱20台、气质联用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荧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722E分光光度计、恒温恒湿实验室、电子天平、pH计、X-Y 辐射剂量监测仪,各类大气采样器、烟尘采样器,烟气采样器等千余套采样设备及分析设备200余台(套)

目前,我公司已经批准为高新技术企业,201711已经向国家专利总局提交了7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本公司现有员工8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5人,助理工程师19人;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53人,大专学历26,其他4。本公司检测人员均经考核合格,每个检测项目或参数都拥有两人以上具有检测资格的检测人员。全部检测人员均经考核合格持证上岗。同时本公司拥有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持有效证书的内审员7名。

我们目前监测项目有土壤201项。包括土壤45项、pH值、重金属8项、石油烃、多环芳烃等;地下水83项,包括挥发性有机物、多环芳烃、石油类、苯胺等。

主要业绩有:迁安怡蕙达新能源有限公司、沧州惠邦电力电气有限公司、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沧州惠邦交通通讯产品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昆相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大港油田第六采油厂、中节能(沧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盛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大鹏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南皮垃圾填埋场、青县殿元五金电子有限公司、沧州明珠锂电隔膜有限公司、沧州维智达美制药有限公司土壤重点监管单位自行监测方案及土壤重点监管单位自行监测报告;河间市金华电镀厂、吴桥顺达化工、沧州跑狼电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

自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道守法律法规,坚持与时俱进、科学发展观、始终秉承“数据准确、行为规范、检测有效、结果公正”的质量方针;以创造利润、服务客户、回馈社会”为经营目标,凭借技术卓越,素质优良的专业人土,结合精良专业的检测设备,为客户与社会提供最专业、最一流、最精确的环境检测数据,实现与客户共赢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