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大云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清大云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清大云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大云博”),我公司主要从事多种分析类仪器的定制、研发、生产和销售,从事电力石化行业技改项目和水处理工程承接及技术服务咨询。

  我公司拥有强大坚实的技术研发团队,团队中有比色分析法、电化学法、光学法、滴定法等国内不同分析领域的顶尖博士、专家;同时还有致力于颠覆现有污水处理工艺、改进纯水处理技术的相关领域领军博士及专家;在服务过程中我公司有畅通的工业现场应用服务反馈渠道;在合作的过程中有不断完善和改进技术的进取精神;是一家集上游研发生产、下游配套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研发型企业。

“水清木华、大美中国”是我公司对未来的伟大愿景和目标,同时也是我们重要的企业责任和员工责任。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我们不仅要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奉献出一份力量,更要为关乎你我的生存环境的改善努力行动;“云领群英、博大精专”是我公司现在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提倡“大道至简”的处世态度、“义薄云天”的胸怀情义、“博大精专”的知识储备,具有优良品性的企业文化定会熏陶出内心正直、素养超凡的优秀员工。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们可为客户定制多种分析仪器,能够提供多种个性化解决方案;千方百计的满足千变万化的现实需求,为客户提供属地化服务、及时性服务、售前顾问及售后保姆式服务。

  基于发展及业务的需要,公司公开招聘如下岗位:销售经理、销售助理、售后工程师、维护工程师、招聘专员、人事主管、行政内勤、库房管理。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0号院荣华鑫泰大厦5号楼20层2007室

  联系电话:010-86477199    手机:13997233372

  联系人:成老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