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盈瀚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盈瀚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0月,注册资本2000万,办公及实验室用房面积达1500平方米。我公司开展的业务包括环境保护检测、空气质量检测服务、室内装修检测服务、水污染检测服务、噪声监测服务、土壤检测服务、公共安全检测服务、生态监测服务、环境评价服务与咨询(国家禁限项目除外)。

本公司拥有优越的办公环境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现面向社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路精英来盈瀚共谋大事!

岗位

人数

任职资格

待遇

实验员

8

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相关专业,有实验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500

采样员

3

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作认真,吃苦耐劳,会开车,能适应短期出差

3500

报告编制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相关专业,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000

福利待遇

社会五险+基本工资+效益工资+餐费补助+差旅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资格证书津贴+其他补贴

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驾

公司内部培训+合作单位交流会+专项培训+外部培训机会

注:本公司接收优秀本科/硕士应届生及退伍军人

联系地址:保定市天宁路199

电话:0312-67881356788136678813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