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达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2020学年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名士达励志奖学金

获奖学生初审名单公示

依据省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北省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以及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通知》(冀教财〔2019〕52号)、《保定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校字〔2020〕24号文)的文件精神,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成立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名仕达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和程序进行了名士达励志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一、 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学生个人递交名仕达励志奖学金申请书以及《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

2、班级推荐:学生在班内陈述,班组依据学生家庭状况、实际表现及综合测评名次,向学院推荐参加总评的学生名单。

3、学院总评:参评学生进一步陈述,学院评审小组根据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综合测评进行审议,最终推荐名单上报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并将名单张榜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审核。

 二、 评审结果:

2019-2020学年保定学院名士达励志奖学金初审名单:

2017级科学教育一班: 贾敏燕

三、 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晓峰

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瑞庆 葛旭升 张朋 李倩

胡若静 程诚 苗晓燕 王立平 梁学优 王泽 陈烁羽

班评审工作小组成员:

2017级科教班:

组长:胡若静

组员:王思懿、刘方舟、马禛、曹秀芬、张紫雯、赵馨君、苏畅、李海宁、李洋

四、 公示时间:

2020年9月17日——9月23日

监督举报电话: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5972186

学生处 5972022

纪检委 5972139

保定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