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企”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活动在我校举行-保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百校千企”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活动在我校举行

12月16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我校承办的“百校千企”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活动在我校举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副处长王晓冉、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赵鹏,保定、沧州、怀来等地工信局领导和河北省电子通讯、能源环保、机电制造等行业的12家企业代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科研处、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韩会玲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产教融合成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此次活动对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深度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教学实践等方面紧密合作,创新发展。

王晓冉介绍了河北省产业发展现状、问题和需求,他表示,“百校千企”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活动旨在汇聚高校优质资源,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希望通过有广度、有深度的校企合作实现技术突破和成果落地,持续提升我省产业创新能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创造新供给、释放新需求、打造新引擎。

赵鹏代表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向韩会玲颁发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聘书。

赵其国主持会议。他表示,活动进一步拓宽我校与省内企业的合作领域,提升校企服务对接效率,促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产教融合模式构建,助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活动中,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需求,并与我校相关学院负责同志、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总书记回信石、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展馆等德育基础设施和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