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6-11-30文章来源:生化系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党总支、支部换届工作的实施方(院党字【2016】18号)》要求,经过前期筹备并请示学院党委批准,我系党总支于2016年11月23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宋占权、张瑞庆、陈萍、贾晓梅、胡若静五位同志当选。选举结束后,召开了生化系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宋占权同志任书记,张瑞庆同志任副书记,讨论决定张瑞庆同志兼任纪检委员,陈萍同志任宣传统战委员,贾晓梅同志任组织委员,胡若静同志任青年委员。

另,我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6日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贾晓梅同志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琳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晓景同志任宣传统战委员;胡若静同志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朋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倩同志任宣传统战委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