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教师捐助唐县和家庄小学

发布时间:2014-05-29文章来源:生化系 浏览次数:

为了让贫困学生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生化系工会小组在我系发起向贫困儿童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共有41名老师捐献了1500多元,随后购买了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空竹、跳绳、跳棋等体育用品。并于2013年7月28日,在彭晓峰老师带领下,我系一行35人,带着41名献爱心教师的期盼,以及对农村教育事业的关心驱车前往位于唐县和家庄小学,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边远山区少年儿童的关爱。

我们的到来受到了和家庄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通过与校长的交谈,我们深入了解到和家庄小学的实际困难,随即把带去的体育用品交给了学校负责人,并希望学生们在享用体育用品的同时,感受运动的快乐。

和家庄小学的学生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爱心圆梦想,运动更健康,希望小学管好用好这批体育器材,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使同学们在快乐中增长知识。在今后我们会继续关注农村教育,形成长效机制,凝聚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对助学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让同在蓝天下的孩子一起健康成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