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系教职工在校运会上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29文章来源:生化系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4-25日,保定学院隆重举行2013年田径运动会,我系工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组织,组成了30多名教工参加的代表队,参加了所有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在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中,我系教工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备战、认真比赛,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拔河第三名,团体接力第三名、4个单项第三名的好成绩。

系总支书记祖凤英和副书记彭晓峰亲自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全系教工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努力投入到比赛中。领导的高度重视,运动员的团结拼搏,全体教工的积极参与圆满完成各项比赛。

通过参加此次校运会,我系教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锻炼了教师们的体能。同时,我系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得到进一步加强,教师间增进了默契和情谊,增强了集体意识,这必将对我系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