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组织发展党员流程,对写入党申请书满六个月以上的同学资格审查,经各班团支部推优测评,学生党员推荐,经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讨论,报请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批准备案,拟确定下列28名同学为2020年度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工作单位

职务

申请入党时间

个人主要事迹

1

侯瑞楠

2001/09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一班

宿舍长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16,总成绩排名第6,班内测评有效票40票,获得 37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5493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参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竞赛;校级“坚定信心,合力战疫”–大学生在行动网络作品征集活动;“疫情同心,青春同行”525活动;校级“青春与祖国共奋进”社会实践活动;国防知识学习及知识竞赛活动;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活动;校级“我的返家乡实践”活动;“保定市政府主办的“2020保定首届创业直播大赛”活动;学习强国举办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

2

刘影超

2000/10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二班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13,总成绩排名第7,班内测评有效票43票,获得 41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3578分,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参与运动会训练,积极参与班内组织的志愿活动,参与词达人英语竞赛,参与家政家教“天使在身边”辅导工作,加入排球协会,瑜伽社,在瑜伽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参与了校广播台举办的主持人大赛,担任校广播台播音部部员,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广播工作,参与线上创新创业比赛,参与创业大讲堂,模拟教资答题等。

3

赵一茁

2001/02

本科二年级

19级科学教育一班

学生

2019/10

在班内综合排名第14,总成绩排名第5,班内测评票有效票37票,获得32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2315分,担任新媒体中心新闻采编部部长,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保定学院校区三等奖,参加“互联网+”、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进入校赛、我和祖国共成长图片征集活动,“勤俭节约”征文收集活动,疫情演讲活动,短视频拍摄活动,教资模拟竞赛。

4

杨玉婷

2001/12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二班

学生

2019/12

班内综合排名第5,班内测评有效票44 票,获得 42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2295分,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参与生化探秘活动,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竞赛,词达人竞赛。

5

李东妍

1999/10

本科二年级

19化学二班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11,班内测评有效票44 票,获得44 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5212分,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参与运动会趣味项目、排球训练、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竞赛、词达人英语竞赛、防艾滋听我说活动、生化探秘活动。

6

马芳芳

2001/03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二班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17名,总成绩排名第14名,班内测评有效票 44票,获得 42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 3780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军训中担任方队长,运动会踢毽子第一名,并打破学校记录,参加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竞赛,参加生化学院羽毛球女子双打比赛获得第一名,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图片征集活动,防艾听我说活动。

7

闫畅

1999/12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一班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9,总成绩排名第7,班内测评有效票43票,获得38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7985分,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艾滋病知识竞赛、生化篮球比赛、在抗疫期间志愿参加录制视频进行知识解答活动、生化探秘之旅、“感先人之志,传文明生活”端午节线上活动、 五四青年知识竞赛、、创新创业知识竞赛、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竞赛(前100名)、我和祖国共成长图片征集、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军训期间获院级标兵称号。

8

马瑶

2001/06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一班

学生

2020/2

班内综合排名第6,总成绩排名第2,班内测评有效票43票,获得37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7017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运动会训练,告别手机依赖,找树叶,手机休息袋,词达人竞赛,数学教师能大赛,消费者权益维护宣传周,地球一小时线上活动,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竞赛,方舟杯,迎冬奥作品征集,创青春活动,生化学院羽毛球赛,推普周与双推月系列活动,青春爱国行,众爱暖疫情心协活动,国防知识竞赛,生化探秘之旅,遇见我的大学作品征集,勤节约俭能源知识竞赛。

9

孙倩

2000/09

本科二年级

19化学一班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19,总成绩排名第13,班内测评有效票43票,获得40 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4358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加生化探秘之旅,疫情同心青春同行,我和祖国共成长图片征集,艾滋防控宣传知识竞赛, 勤节约俭能源知识竞赛,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竞赛,方舟杯征文活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

10

曲柳柳

2001/09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二班

宿舍长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16,班内测评有效票44 票,获得 40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2497分,积极参加校院各项活动:参加我和祖国共成长图片征集活动、记录平凡却闪光的幸福、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竞赛、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防艾听我说、生化探秘活动、自行车慢骑活动、教师技能大赛、“感先人之志,传文明圣火”端午节线上活动。

11

鹿佳颖

2001/11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二班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5,总成绩排名第9,班内测评有效票44 票,获得 41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2105 分。参加的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图片征集,一二九诗歌朗诵比赛,元旦晚会,保定学院第十三届女生文化节,“扬五四精神 献火热青春”五四青年节知识竞赛,“感先人之志 传文明圣火”端午节线上活动,自行车慢骑,教师技能大赛。

12

齐孜霏

2001/06

本科二年级

19级环境生态工程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17,总成绩排名第5,班内测评有效票 44票,获得 42票同意票,学习强国6301分。积极参与运动会训练,积极参加排球训练,参加了"外教社,词达人大赛,参加了保定学院七届厨艺大赛,“感先人之志,传文明圣火”端午节线上活动,母亲节活动,参加了创新创业比赛。

13

李杨

2001/08

本科二年级

19级环境生态工程

学习委员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6,总成绩排名第1,班内测评有效票44 票,获得 42票同意票,学习强国3922分。

积极参加运动会训练,积极参加129活动选拔,积极参加元旦活动。参加词达人英语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疫情同心青春同行”活动。

14

何梓溢

2000/04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二班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7,总成绩排名第3,班内测评有效票 44票,获得 41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5085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加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竞赛,我和祖国共成长图片征集活动,生化探秘活动,防艾听我说知识竞赛,词达人英语竞赛,端午节线上活动,保定学院第七届厨艺大赛,自行车趣味活动,勤俭节约能源知识竞赛。

15

贾春畅

2001/04

本科二年级

19级科学教育一班

学习委员

宿舍长

2019/10

在班内综合排名第6,总成绩排名第5,班内测评票有效票37票,获得26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为2017分,在班内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参加了院举办的元旦晚会,作为工作人员服务大家,参加了2019级院迎新晚会,参加“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竞赛,教资模拟竞赛,参与家政家教“天使在身边”辅导工作,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参加了保定市双创大赛和互联网+创新项目,并获得了优异的名次。积极参加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评选,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

16

连子彤

2001/05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一班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6,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0票,获得 38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为2890分,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在2019年新生运动会上取得五千米长跑第一名,一千五百米长跑第二名的成绩。参与外研社举办的词汇大赛。参与学校举办的“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竞赛”取得前一百名的成绩。参与创新创业生命科学大赛并积极参与小组科研。疫情期间参与“疫情同心,青春同行”征文大赛。阳光跑团、武术协会社员,积极参与训练,到各个社团进行展演。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17

孙妍妍

2001/03

本科二年级

19级科学教育一班

学生

2019/10

班内综合排名第19,班内测评票有效票37票,获得30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3213分,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加入了校组织家政家教服务中心,在学校“天使辅导班”担任老师,辅导学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防火防盗电信诈骗活动”,疫情期间参加了村里组织的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在村口值班、打扫街道、宣传防疫知识等。

18

高思

2001/07

本科二年级

19级科学教育一班

学生

2019/10

在班内综合排名第12,班内测评票有效票37票,获得29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4093分,参加校学生会女生节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图文征集活动,词达人英语竞赛,家政家教辅导老师,在排球场排球队日常训练,排球协会社员,冀e青春遇见我的大学网络短视频征集活动,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竞赛,勤节约俭能源知识竞赛,疫情同心青春同行短视频活动。

19

李袆

2000/09

本科三年级

18级生物科学二班

青协负责人

2018/09

平均学分绩点2.9,综测排名第11名,班级投票有效票44票,同意票42票,学习强国积分1054分。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学习强国,积分为1054学习上,刻苦努力,无挂科。工作上担任班级青协负责人,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院内活动,大一任辩论队队员,积极与外院打辩论赛。坚持体育锻炼,大一大二参加了校运动会集体跳绳比赛,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20

常任乐

1999/10

本科三年级

18级生物科学二班

学生

2018/09

平均学分绩点3.4,综测排名第12名,班级投票有效票44票,同意票41票,学习强国积分1422分。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刻苦努力,无挂科。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院内活动,大一参加校运动会集体跳绳比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坚持体育锻炼,大一大二一直是系篮球队队员,这学期参加系内篮球赛,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大一大二都参加“互联网+”大赛,虽然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但是也开拓了视野。

21

赵子慧

2000/03

本科三年级

18级化学二班

宿舍长

2018/09

平均学分绩点3.3,综测排名第6名,班级投票有效票39票,同意票35票,学习强国积分1779分。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思想,政策,积极通过学习强国了解最近一些时事;学习上,做到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通过阅读课外书籍丰富自己的知识;生活上,规律作息,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参加一些课外活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时间。

22

路纤

2000/01

本科三年级

18级化学二班

学生

2018/09

平均学分绩点2.9,综测排名第9名,班级投票有效票39票,同意票35票,学习强国积分2573分。思想上,和党的最新思想高度统一,提高自我的觉悟,争取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准备着。工作上,参加文史轩举办竞赛。面对留下的工作任务,积极认真完成。学习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认真学习,及时改正错误.生活上,孝敬老人,关爱家人。

23

安宇

2000/09

本科三年级

18级环境生态工程

学生

2018/10

平均学分绩点3.2,综测排名第18名,班级投票有效票40票,同意票38票,学习强国积分1700分。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学习强国,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在学习上,努力学习每一科文化课知识,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量,上课积极听讲,课下按时完成老师安排的任务。在生活上,与同学友好相处。还参加过多个志愿活动,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

24

杜婧璇

2000/03

本科三年级

18级环境生态工程

学生

2018/09

平均学分绩点3.2,综测排名第12名,班级投票有效票40票,同意票39票,学习强国积分2184分。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学习强国;生活中乐于助人,善于和同学沟通交流和睦相处;工作上曾作为院学生会学习部部员,组织参与大艺节,元旦晚会等活动,作为宿舍长,带领宿舍成员勤奋学习,内务干净;学习上认真对待所有专业课程,上课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及时完成任务,成绩处于班级前二十。

25

杨曹健

2000/09

本科三年级

18级化学二班

校学生会主席

2018/09

平均学分绩点3.1,综测排名第7名,班级投票有效票39票,同意票37票,学习强国积分1011分。思想上:不断提升思想觉悟,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注实时热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志愿小时数达个百个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希望能用自己薄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工作上:2018年~2019年度在保定学院学生会任办公室部员一职,2019年~2020年度在保定学院学生会任办公室部长一职。致力于为广大同学服务,维护广大同学利益,建立起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在这两年的工作中,我的各方面能力都有所提升,处理事情细心认真,有条不紊,能够组织大型活动,并获得“优秀团员干部”称号。学习上:尊重老师,课上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不懂的问题及时请教同学或老师,以严格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等级考试,为以后打下基础。生活上: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对待同学友善,热心帮助同学,有问题及时与同学沟通交流,与同学相处团结和睦。

26

尹红华

1999/08

本科三年级

18级科学教育

宿舍长

2018/09

平均学分绩点3.6,综测排名第13名,班级投票有效票39票,同意票39票,学习强国积分1807分。在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及各种文化知识。在生活上,热情,认真,积极。在思想上,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曾参加过校园配音大赛,保定东站志愿活动等,成绩一直位于班级中上等。

27

游天旭

1999/08

本科三年级

18级科学教育

生活委员

2018/09

平均学分绩点3.1,综测排名第23名,班级投票有效票39票,同意票35票,学习强国积分2590分。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在心理方面,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在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

28

杜树卫

1999/10

本科三年级

18级科学教育

宿舍长

2018/09

平均学分绩点3.5,综测排名第14名,班级投票有效票39票,同意票38票,学习强国积分2960分。学习上,成绩在班上属于中上游,平时爱问好学。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生活上,作为宿舍长能调节好宿舍关系,也能很好的处理与同学们的关系。乐于助人,落落大方。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按时学习学习强国上的新理论新思想。工作上,曾在校学生会工作,能很好配合各种工作。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0年12月7 日至2020年12月13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及时反映。

受理电话:5972186 13722203268 13785215541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12月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