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下半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半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组织发展党员流程,对写入党申请书满六个月以上的同学资格审查,经各班团支部推优测评,学生党员推荐,经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讨论,报请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批准备案,拟确定下列15名同学为2020年度下半年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工作单位

职务

申请入党时间

个人主要事迹

1

王琦璇

2000/01

本科三年级

18级化学二班

生活部部长

2018/09

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紧跟党的脚步,要求自己不断进步,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学习强国积分1955分。学习方面,平均绩点2.98,成绩排名25,综合排名19,绩点3.0。班级测评投票第5,班级有效票39票,同意票35票。工作方面,目前担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参与了2018年和2019年元旦晚会,宿舍卫生评比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和新生分宿舍军训内务检查等活动,曾获优秀班干部。

2

夏云超

1999/03

本科三年级

18级化学一班

团支书

2018/09

思想方面,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强国积分2173分。学习方面,成绩排名第12名,综合排名第3,绩点3.1,班级测评投票第1名,有效票33票,同意票27票。工作方面,担任班级团支书,多次组织开展班级活动,带领班内同学积极参加院级主题团日活动,在本院团总支学生会担任办公室部长,组织过团员知识竞赛,爱国主题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参加过保定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训练营,戏曲文化进校园,互联网+比赛,“返家乡”征文活动等,还参与了校级运动会趣味项目的带队训练。

3

胡红艳

2001/02

本科三年级

18级化学一班

学生

 

2019/05

思想方面,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强国积分1361分。学习方面,成绩排名第4名,综合排名第10,绩点3.5,班级测评投票第3名,有效票33票,同意票23票。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参加过河北省英语词汇大赛,校级知识检索大赛,诵读中国朗读活动,假期还参加过校图书馆举办的读书月活动。

4

李浩菲

2000/10

 本科三年级

18级科学教育一班

学生

2019/10

 

思想方面,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天观看学习强国积分1036分。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平均绩点3.8,成绩排名2,综合排名7,班级测评投票第1名,有效票39票,同意票37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参加大艺节生化嘉年挑战赛并加入主播队,一二九朗诵比赛,新生才艺大赛,推普月朗诵比赛获得三等奖。

5

刘幸芸

1999/8

本科三年级

18级食品生物技术一班

学生

2018/9

思想方面,向党组织靠拢,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从网上学习了有关党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已的理论水平,且每天认真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强国积分1239分。学习方面,认真学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平均学分绩点3.01,成绩排名第6名,综合排名第8名,班级测评投票第1名,有效票41票,同意票28票。大一时参加校级(家政家教)社团,积极参与学院趣味运动会的训练

6

王巧欣

2000/07

本科三年级

18级生物科学一班

学生

2018/9

思想方面,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强国积分3035。学习方面,平均学分绩点3.4,成绩排名5,综合排名第16,班级测评投票第1名,班级有效票数43票,同意票数38。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考取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证书。

 

7

张鹏轩

2001/11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一班

宿舍长

2020/04

在班内综合排名第4,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38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5403分,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传统知识竞答获二等奖,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三等奖,外教社”英语词汇大赛三等奖,保定学院读书月“携手共战疫,畅游读书月”读书打卡活动优秀奖,保定学院读书月“知识润泽心灵,智慧点亮人生”乐享拼图活动三等奖,保定学院读书月“书香四月,疫起答题”知识检索竞赛活动优秀奖,“抖音小程序大航海”实习活动获得实习证书和最佳学员奖杯,全国大学生中外文学常识竞答获一等奖。

8

胡海鑫

2000/04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一班

学生

2019/10

班级综合测评第5,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2票,获得39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2351分。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参加校运动会踢毽子项目获得第一名,并破学校记录。参与外研社举办的词汇大赛。疫情期间参与内丘县疫情志愿防控服务,当志愿者。暑假期间,参与内丘县“燕归巢大学生实习”获得荣誉证书。参加有关疫情防控写作。

9

毕雨欣

2000/03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二班

学生

2019/10

在班内综合排名为第4,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1票,获得41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为1805分。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参加运动会训练,参加了五四青年节知识竞赛。疫情期间,在线上进行了抗击疫情的演讲。参加了校级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取得三等奖。作为河北省第五届创新创业年会的线上志愿者,出色完成任务。

10

顾婧文

2000/11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二班

学生

2019/10

综合排名班级第3名。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1票,获得39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为2518分。在大一下学期被评为“优秀团员”。疫情期间参加了线上校级学生会组织举办的防火防盗防诈骗知识竞赛,取得前一百名的成绩。参加生化学院宣传部举办的“我心中的祖国”演讲获得二等奖。在推普周参加了校内举办的钢笔字、板书规范字大赛,并进入了决赛。作为组员与同学线上共同参加过“全国移动互联大赛”“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第六届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的中取得校级三等奖;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保定学院赛区二等奖并参加河北省翻译学会举办的“燕赵杯”翻译大赛。

 

11

李新春

2001/02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二班

学生

2019/10

综合排名班级第7名,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1票,获得40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3237。在学生会举办的羽毛球赛中获得二等奖;获得2020“外研社·国才杯”第六届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的二等奖;参加了生化学院团总支举办的“青春爱国行,众爱暖疫情”活动和生化探秘之旅活动。参加学校运动会训练,疫情期间做村中的信息填报工作。参加河北省翻译学会举办的“燕赵杯”翻译大赛。

12

张禧龙

2000/07

本科二年级

19级环境生态工程

班长

2019/10

综合排名第1名,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42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1050,担任班级班长,军训中刻苦训练担任旗手,在校迎新中担任我院旗手,两次参加运动会三级跳比赛,分别取得全校第七名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积极参加一二九活动,主持2020“一路芳华,浓怡远方”元旦晚会。参加2020年度互联网+大赛,保定市双创大赛,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曾获得优秀团员等称号。

13

冉旭

2001/10

本科二年级

19级环境生态工程

学生

2019/10

综合排名第10,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39票同意票,学习强国4525,大一上学期加入了院学生会心协部,参加了学校运动会训练,参加了院足球队训练,参加了“外教社.词达人杯”校级比赛并获得三等奖。大一下学期获得了“优秀团员”称号。

14

连凯阳

2001/11

本科二年级

19级科学教育一班

学生

2019/12

学年综合排名为班级第9,班内测评票有效票37票,获得33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为2682分,院排球队队员,女生协会成员,排球协会成员,参加院排球队日常训练。参加了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防火防盗防诈骗竞赛,“疫情同心,青春同行”视频拍摄活动、勤节约俭知识竞赛活动、词大人英语竞赛、我和祖国共成长图片征集等活动。

15

姜曦

2000/04

本科二年级

19级环境生态工程

生活委

2019/10

学年综合排名为班级第16,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42票同意票,学习强国积分为3024分,担任班级生活兼心理委。在新生军训时,认真训练,评为标兵和方队长。积极参加运动会训练及“129”活动选拔,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加了“外教社·词达人杯”校级比赛。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01015 日至20201021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及时反映。

受理电话:5972186     13722203268     13785215541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101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