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组织发展党员流程,对写入党申请书满六个月以上的同学资格审查,经各班团支部推优测评,学生党员推荐,经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讨论,报请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批准备案,拟确定下列26名同学为2020年度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工作单位

职务

申请入党时间

个人主要事迹

靳婷婷

2000/11

本科二年级

19级环境生态工程1班

团支书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1484分;担任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员,积极组织同学进行团日活动并策划出许多新的形式如小型辩论赛、演讲比赛、征集优秀作品等来增强大家的积极性以及参与感,积极协助老师和部长完成工作,在129活动期间同部长及其他部员积极参与组织大家一起进行训练;学习认真刻苦,在班内综合排名为5/45;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41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2;暑期参加调研河北社会实践活动,寒假参与致敬典型模范,讲好中国战“疫”故事社会实践活动;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者活动,进行村中疫情期间人口流动资料的汇总;假期在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活动;在运动会期间积极参与训练,并在院元旦晚会上担任工作人员。

陈培兆

2000/11

本科二年级

19级环境生态工程1班

青协负责人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1002分;担任班级青协负责人、院学生会青协部部员,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班级志愿小时数达1057,平均每人23小时,协助老师和部长完成任务,并在疫情期间举办“疫情同心,志愿同行”等活动;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测评排名为3/45;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38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5;暑假参加调研河北社会实践活动,寒假参与“教育关爱云实践”社会实践活动。疫情期间当社区防疫志愿者,检查进出人员的通行证。组织班级小团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活动;运动会、一二九活动积极参与训练,元旦晚会上台表演。

冯培培

2001/12

本科二年级

19级环境生态工程1班

学生

2020/01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7485分;在班内为一名普通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假期参加了创新创业大赛;学习刻苦认真,在班内综合排名为2/45;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39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5;在129活动期间积极参加训练并上场表演,在院元旦晚会上表演小品。

董杭霏

2001/12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2班

学生

2020/01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3255分;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10/45;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2票,获得34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2;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级创新创业年会志愿者活动、观看创新传业致胜公开课、参加院迎新晚会、运动会、五四青年知识竞赛、129、歌手大赛等活动。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社区人员工作,陪同父母参与驻村等工作。

 

喇东辉

2001/02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2班

班长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1304分;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在工作上积极配合辅导员和其他班委开展各种活动,努力提高班级风气,积极采纳同学的意见;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23/45,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41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1;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运动会、元旦晚会、轮滑比赛等活动。疫情期间,在班内宣传抗疫知识,并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任雨婷

1999/09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1班

生活心理委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1039分;担任班级生活兼心理委员,同其他班委配合其他班级活动;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12/46;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35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2;在家积极配合抗疫,参加挑战杯大赛获得了省级三等奖。

马成博

2001/10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1班

班长

2019/11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9817分;担任班级班长、组织部部员,曾组织129活动;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2/46;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35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2;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进行社会调研,宣传与推广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国家的政策,不传谣,不信谣,居家隔离,宣传抗疫知识参加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保定市双创大赛,绿色农业PHB可降解地膜。

孔雅雯

2000/03

本科二年级

19级化学1班

宿舍长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6091分;在班级为一名普通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了五四知识竞赛,创青春大赛等活动;学习认真刻苦,学年综合排名为班级7/46;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36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1。

王湛江

2001/08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1班

班长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8078分;担任班级班长,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参加活动;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测评为1/43;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2票,获得37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2名;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录制应援视频。在校期间积极参加运动会、129、元旦晚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

刘喜娃

1999/02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1班

学生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3476;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10/43;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2票,获得37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2;抗疫期间,我自愿参加本村防控疫情的工作,在村口值班,给村民测量体温、发放消毒水、登记村民外出情况、在村里做宣传工作等,获得了镇上颁发的荣誉证书,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讲述战役中的志愿故事活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征文活动。我还参加了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2020外教社词达人杯;运动会的跳绳比赛;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校赛;国际互联+大学生创新大赛;KAB俱乐部吉祥物设计比赛。

 

孙谊向

 

 

2001/01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1班

 

学生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2828分;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13/43;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2票,获得39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1;在疫情期间做抗疫志愿者,积极捐款,录制公益视频、参加讲述战役中的志愿故事征文活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征文活动。在校期间积极参加运动会、129训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英语比赛等活动。

 

国家璇

 

 

2001/04

 

本科二年级

 

19级生物科学2班

 

学生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1012分;学习积极进取,班内综合排名为10/43;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1票,获得41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1名;抗疫期间在网上进行了捐款,当上了镇上的志愿者帮助村民们填表格 并获得了荣誉证书。线上和同学共同参加过“全国移动互联大赛”“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疫情期间,还参加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作品征集活动和“讲述战疫中的志愿故事”;在五四青年节知识竞赛活动 获得优秀奖和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竞赛 取得名次;进入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全校前一百名。

杜晓琪

2000/08

本科二年级

19级科学教育1班

学生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2415分;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2/40;班内测评票有效票36票,获得36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1;抗疫期间参加村内防疫活动,进行了一个月的值班排查,参加书法比赛获优秀奖,运动会趣味获二等奖,参加一二九活动。

梁琪钰

2000/09

本科二年级

19级科学教育1班

学生

2019/10

思想积极进步,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1022;学习认真刻苦,班内综合排名为11/40,班内测评票有效票36票,获得35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2;利用暑期时间参加了一个教育机构的辅导工作,帮助孩子们提高分数,增长知识;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给值班人员送去热水,在值班人员有急事要离开值班室的时候,我会暂时在值班室内帮忙值班。现在正在参与一个创新创业项目和互联网+的项目筹划安排,相信在团队的努力下,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吴甜妹

2000/07

本科三年级

18级化学一班

学生

2019/09

思想积极进取,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2564;为我院排球队的一名队员并坚持训练;学习勤奋进取,班级综合排名为22/43;班级评议有效票数15票,同意票数9票,班级投票排名第9名。

刘惠颖

1998/11

本科三年级

18级化学二班

学生

2018/09

思想积极进取,坚持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分数为1983分;担任女生协会社团社长,积极帮助老师,组织社团活动;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14/39;班级评议票数有效票39票,同意票数38票,班级投票排名第1名。

连聪聪

1999/04

本科三年级

18级化学二班

学生

2018/09

思想积极进取,坚持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分数为1207;担任文史轩部长,积极组织社团活动;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8/39;班级评议有效票39票,36票同意,班级投票排名第4名。

韩冰洁

2000/10

本科三年级

18级生物科学一班

院学生会副主席

2018/09

思想积极进取,坚持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分数为6109分;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学习认真刻苦,班内综合排名为2/43;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27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1名;在家配合国家抗疫各项政策,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互联网+大赛、创青春、河北省双创大赛、保定市双创大赛等,在河北省创新创业年会论坛中获三等奖,参与并带领项目PHB绿色可降解地膜、黄粉虫肠道菌降解塑料能力的探究。

于慧娟

2000/02

本科三年级

18级生物科学一班

学生

2018/09

思想积极进取,坚持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分数为1279分;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10/43;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24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2名;在疫情期间参与网络特别志愿“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手拉手专项志愿活动”。

王杰

1997/11

本科三年级

18级生物科学一班

学生

2018/09

思想积极进取,坚持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分数为2923分;曾担任过学生会心协部部员;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16/43,班内测评票有效票43票,获得17票同意票,班级投票排名第4名;曾获得过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过校级奖学金,优秀团员称号,参加过调研河北、合唱比赛等活动。

张念楠

2001/02

本科三年级

18级生物科学二班

学生

2019/03

思想积极进取,坚持学习强国学习知识,学习强国积分3601分;大一任辩论队队员,积极参与校内及市内辩论活动;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15/46;班级评议有效票数29票,同意票数26票,班级投票排名第2。

马梦嫣

2000/11

本科三年级

18级生物科学二班

学生

2019/03

思想积极进取,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2564;为我院排球队的一名队员并坚持训练;学习上,勤奋进取,班级综合排名为20/46;班级评议有效票23票,同意票19,班级投票排名第7。

姜晶蕊

2000/08

本科三年级

18级科学教育一班

学生

2018/09

思想积极进取,坚持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8891;学习积极进取,班级综合排名为12/40;班级评议有效票40票,同意票数36票,班级投票排名第5。

 

赵安琪

2000/08

本科三年级

18级科学教育一班

学生

2018/09

思想积极上进,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1000;学习积极进取,班级综合排名为15/40;班级评议有效票40票,同意票数36票,班级投票排名第5.

张郝哲

2000/01

专科三年级

18级食品生物技术一班

学生

2018/09

思想积极上进,主动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4300分;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10/41;班级评议有效票37票,同意票数32票,班级投票排名第1名;参加过校青协组织、大艺节生化嘉年挑战赛等。

尹明欣

1998/01

专科三年级

18级食品生物技术一班

学生

2018/09

思想积极进取,坚持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学习强国积分5206;学习认真刻苦,班级综合排名为6/41;班级评议有效票数33票,同意票24票,班级投票排名第4名。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0930 日至202010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及时反映。

受理电话:5972186     13722203268     13785215541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9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