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团总支成功举办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4-05-29文章来源:生化系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21日下午,由生化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由生化系全体学生、评委老师以及参赛的各系小组。

此次比赛,参赛人员的奇思妙想让人大饱眼福,其中有用打印纸粘成的娇美小裙,还有用桌布,蚊帐缝制而成的华美婚纱等。各组模特以走T台走秀的形式展现了他们的精彩作品,接下来进行的是由各组成员带来的才艺展示,其中有见证奇迹的魔术,也有美妙动听的流行歌曲,为现场带来了欢快热烈的气氛。最后由我系模特展示了我系学生的环保服装作品,有精彩的塑料袋服装秀,也有惊人的报纸服装系列,还有由麻袋做成的帅气男装。大赛持续了两个小时,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本着“低碳环保,废物利用”的原则,借着“以环保之名,展潮流之风”的口号,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废弃物品只是放错了地方的宝物,也激发了各系同学的创新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促使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