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文化

发布时间:2014-05-29文章来源:生化系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为纪念雷锋、发扬雷锋精神,保定学院生化系志愿者于2014年3月5日在中华小区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文化”活动,伟大的时代 需要雷锋精神 ,社会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仰望雷锋,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意在号召同学们要做好对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展。

由34名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满怀热情地进行卫生打扫,对小区绿化带、街道进行了整理。深入居民内部,同老人聊天,并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卫生,向小区内孩子们讲授雷锋的光荣事迹,向行人分发了学习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文化的单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

志愿者代表在活动期间接受电台记者的采访,讲述同学们参加的各种活动,对志愿活动的体会与感想。2014年3月8号保定一台新闻联播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志愿活动让我们真正懂得雷锋精神的真谛--虽伟大,但并非高不可攀;虽平凡,但并不琐碎;虽神圣,但并非不食人间烟火。“学雷锋”不仅仅局限在3月5日,更不能只停留在嘴上,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内值于心,外践于行。只要有心,天天都是雷锋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