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升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升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诚信天下  安泰苍生

河北升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实验室认可。获得了由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和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批准颁发的计量校准CNAS证书,并于2017年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AAA信用企业等荣誉,是河北省首家获得PM2.5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公司建筑面积近2000平米,建设有涵盖气相色谱室、液相色谱室、恒温恒湿室、P2实验室等多项现代化实验室,并配有包括原子吸收、气液相、质谱等各种型号的采样及检测设备400余台套。公司以“精心检测、公正准确、质量至上、优质服务”为质量方针,以“科学、公正、诚实、求准”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准确、权威的检测报告和优质服务。

众里寻才:加入我们吧!

1、分析检测员实习生

岗位职责:负责对水、废水、土壤和固废等样品进行前处理并上机分析负责分析项目原始记录的填写以及相关仪器等的使用记录填写负责对原子吸收和原子荧光的日常维护;负责理化相关实验

岗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化工类、环境工程类相关专业优先踏实认真,严谨细致。

2、现场检测员实习生

岗位职责:项目的准备工作,内部联络,客户沟通项目现场样品采集工作,问题沟通设备、试剂回位交接及项目记录的复核提交。

岗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化工类、环境工程类相关专业优先不恐高,会开车,能适应短期出差有责任心。

3、报告编制实习生

岗位职责:简单的画图(将手画的现场图变为电子版图,有专人培训),出具相关检测报告

岗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踏实认真,严谨细致;有责任心。

4、计量员实习生

岗位职责:根据检定/校准规程开展采样器、化学类等计量活动,按规定时间完成检定/校准工作;负责分管仪器设备和环境设施的验收、保存、维护及保养;辅助领导完成扩项、资质申请等技术工作。

岗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踏实认真,严谨细致;有责任心。

薪资待遇:

实习期薪资1500-1800元+员工餐+加班补贴+双休;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永壁西街河北(福建)中小企业科技园11号楼2层

公司网址:http://www.shengtaihj.com/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 186321707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