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0 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保 定 学 院 办 公 室







校办字〔 20208



保定学院办公室

关于 2020 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全校学生 2020 12 28 放寒假,教202111 日放寒假227(星期六教职工返校报到,27、28日学生返校报到,31(星期一)上班上课。为做好假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总值班室及安全工作处做好值班、安保,防控办按上级要 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遇有突发情况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 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

2. 教务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放假前做好期末考试和阅卷工作。

3. 各单位要做好假期及下学期开学前相关工作。

4. 各单位特别是二级学院要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各项疫情防 控要求,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参加大规模室内聚会和集体活动。祝全体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快乐的春节。




保定学院办公室

20201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高会奇